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夯实项目帮扶 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辽河开发区项目服务水平,创建便捷优质的服务环境,在严格落实《项目管家制度》同时,成立了辽河开发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管委会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对今年计划开工的项目实行“点对点”项目帮扶机制。按照日询问、周调度的原则,从项目立项到投产,采取“一站式”、“一对一”、“多规合一”、“能免则免”等措施,对项目实行全封闭服务,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上半年,辽河开发区千万元以上项目开工率达到123%。

日前,在全市重点项目夏季拉练检查活动中,市长许桂清来的卡维特(营口)精密机电工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500套工业转子平衡检测设备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该项目为中德合资,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投产后,其生产的工业转子平衡检测系列设备将打破同产品全部依赖进口的局面,填补国家空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