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新春新貌树新风,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分享: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春节长假过后,我创业公司部门便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2月22日,栾艳董事长带领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管委会B座对轻资产企业进行了拜访,并听取企业新一年的展望,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积极与企业对接。

2021年将是我们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新发展,朝着既定目标奋进的关键一年。我部门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上来,我们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以理性的思考,敏捷的行动,开始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我部门将加强以下方面的建设:一、项目建设,做到精准招商、高质量储备。二、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三、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严格遵循“最多跑一次”理念。四、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及时办理。

新年新气象,创业公司会以饱满的热情为新年起好头,会竭尽全力为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