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招商三局协助园区企业申报2020年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资金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商务局与营口市财政局共同发布关于申报2020年中央财政外经贸发展资金(第二批)支持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项目的通知。其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引导传统外贸产业与跨境电子商务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市场主体。招商三局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项目实施方案》精神,积极联系园区内相关企业并协助其开展跨境电商项目申报工作。招商三局将严格按照要求协助企业完成此次申报工作,截止目前已有3家企业完成申报。

下一步,招商三局将继续加强企业服务,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全过程理念,健全企业服务常态长效机制,围绕要素保障,全面推进与企业对接、扎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企业健康运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