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辽河开发区坚持“妈妈式服务”协助项目单位签署土地合同、办理不动产证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分享:

近期,在辽河开发区的大力协调和推进下,辽宁铭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完成了签署土地合同、办理不动产证工作。

该公司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在辽河经济开发区投资2亿元、拟征地61301平方米,建设环保设备生产项目。项目分一、二期建设,共建设库房及生产车间49040平方米,一期预计建设各种类生产线二条,二期预计建设各种类生产线四条。预购置卷板机、剪板机、折弯机、切割机、桥式起重机、电焊机、拉丝机、织布机、裁剪机、缝纫机、打包机、冲压机、抛光机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除尘器1000台、防尘网15万平,及其他中大型环保除尘设备500台。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5-6亿元。

下一步,辽河开发区将继续坚持“妈妈式服务”,协助辽宁铭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办理开工施工许可证等。切实地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及时高效的协调各相关部门与签约企业强化对接联系,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