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车轲轶调研辽河开发区市级项目管家精准帮扶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全市项目建设,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一行4人到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开展市级项目管家精准帮扶调研走访工作,辽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韩德帅、副主任吕忠军、经济发展服务局、规划建设局、招商局陪同调研,并邀请市级项目管家帮扶单位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辽河开发区主任韩德帅就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暨工程车建设项目(专用车轻量化项目)进行了介绍,为促进项目单位将来更好的发展,对专用车整车制造相关资质手续办理等问题与市级项目管家帮扶小组进行探讨。随后,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向市级项目管家帮扶小组对搬迁暨工程车建设项目的发展前景、建成后产品产量、经济效益、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和所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汇报。市级项目管家帮扶小组对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搬迁暨工程车建设项目的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并将项目单位所提出的问题记录,表示帮助项目单位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解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