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辽河开发区积极配合市生态环境局 接受东北督察局督察调研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分享:

2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就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第二督察组,将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的迎检工作召开办公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大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好“两个屏障”的建设者、维护者。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案件逐条逐项督办,一盯到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改到位,切实让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将认真抓好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土污染治理,坚决抓好系统治理,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既做好“加法”,又做好“减法”,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