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推动人才公寓建设 致力打造人才高地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号:

分享:

由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下属企业营口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有限公司维修改造的人才公寓已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致力于为园区高质量人才提供“一站式”居住服务。屋内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浴等基础配套设施,可满足近200名高质量人才的入住需求。人才公寓凭借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产业环境,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欢迎,让入住的人才没有后顾之忧,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目前人才公寓首批已有50余人入住,以优质的入住体验和安全管理助力园区人才安居乐业。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让人才住得好、留得住,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解决高质量人才在园区发展的后顾之忧是关键所在。下一步创业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闲置资产盘活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以园区企业职工、高质量人才的住房需求为出发点,积极盘活国有企业闲置资产、响应园区助企纾困相关措施,以实际行动营造爱才用才留才惜才的浓厚氛围,打造质量好、功能优、配套全的高品质人才公寓标杆,着力打造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人才高地”,让人才公寓成为园区“招才引智”的靓丽名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