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

分享:

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是关系到园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企业来说办事单位的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都是营商环境的具体表现,直接影响园区营商环境的优劣。对此,创业公司坚持以企业的需求为出发点、以企业的满意度为落脚点,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与困难,与企业同频共振、勠力同心,合力推进园区经济健康发展。

创业公司在对管委会大楼B座进行日常巡查期间接到入驻企业反映称2楼顶棚出现渗水现象,创业公司立即将该情况报告给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局邀请消防专家经过现场查看发现是由于3楼房间暖气片破损导致2楼顶棚渗水。创业公司果断处置、协调党政办公室对管委会大楼B座3楼破损暖气片立即进行维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入驻企业及员工的财产安全,获得了入驻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下一步,创业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共识,扎实做好项目管家服务,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难题、推工作、促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