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新年新气象 谋划谱新篇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号:

分享: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创业公司全体职工按时到岗、收心归位,迅速从“假期模式”进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干劲,开启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前谋划是理清思路、制定规划、区分任务、明确要求的过程,是抓好新年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新年伊始,围绕新一年的发展目标与工作规划,创业公司召开了2024新春工作会议,一方面要求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锤炼干事本领,不断学深理论、学透政策、学精业务,提升服务效能,聚焦大局大事,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成效,做到高质量服务企业。另一方面要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贯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十六字方针,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资源导向,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方式方法,持续提升辽河开发区的招商竞争力,实现招商引资“有力度”,争取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步,创业公司将在新的一年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辽河开发区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