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辽河开发区进一步深化“央地”战略合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分享:

年初以来,辽河开发区在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动员大会之后迅速行动,“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紧盯“央字头”、“国字号”,借助中央企业经济增长的顶梁柱、科技创新的国家队、安全发展的“压舱石”作用,有针对性开展“点对点”招商,争取更多央企、国企到园区投资发展,不断扩大与央企的深化合作。

3月12日,中石化营口(盘锦)分公司总经理贺震一行,到辽河开发区就新能源产业合作,与辽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贾振宇进行了前期对接洽谈,并与辽河开发区圣士实业有限公司,就圣士食品进驻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以及合作开展网络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在谋划央地合作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央企与辽河开发区现有企业的合作,推动现有企业增产扩能,不断扩大与央企的合作领域。3月15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维跃、新能源处处长曲浩一行,到辽河开发区推进“央地合作”。辽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贾振宇详细介绍了辽河开发区总体发展情况及开展央地合作的工作进展。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维跃表示,对与辽河开发区开展央地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双方就在辽河开发区围绕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氢能源开发、储能设施、光伏等领域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服务综合体项目达成共识,并实地考察项目用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