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快讯

借力“环保管家”精准治理环境污染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号:

分享:

环保管家,即是政府部门环保好参谋、环保系统治理好助手、排污企业治污好管家,也是一项综合性环保技术服务性工作。3月21日上午,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会同“环保管家”到园区辽宁德展实业有限公司、营口尚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日间巡查,为企业提供日常环境管理辅导。

检查过程中,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会同“环保管家”对企业涉及的各项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把脉问诊”,协助构建空气质量精细化管控体系,推动达拉特旗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污染物减排、环境风险管控等方面得到质的提升。

下一步,辽河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执法监管能力,不断加大对企业生态环境监管力度,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污染物减排、环境风险管控等方面得到质的提升,守住生态红线,推动辽河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