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概况 > 开发区大事记

2022年园区大事记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5

【字号:

分享:

2022年1月

▲28日    辽河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吕忠军副主任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2022年2月

    ▲16日    辽河开发区召开轻工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培训视频会,推动企业提高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水平。

2022年3月

▲7日     市营商局专题调研组到园区就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在调研会上,辽河开发区就地区营商环境建设总体情况及亮点工作,现阶段区域营商环境建设面临的问题短板及建议举措,本地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运行情况等内容与市营商局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营商局对园区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2022年6月

▲17日    辽河开发区开展2022年辽河开发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开展集中宣讲、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在线访谈、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22日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核心作用,辽河开发区邀请市科创中心、大连理工研究院和营口理工学院化环学院的专家团队到萨固密(营口)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2022年7月

▲1日     为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全力推动新时代红色教育走深、走实,广泛传播雷锋精神种子,辽河开发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雷锋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15日      辽河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泽华、管委会副主任贾振宇一行先后到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柳州美申园食品有限公司、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分别向各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整体建设和销售模式。

▲21日      市人大民侨外委对辽河经济开发区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辽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忠军参加。

 

2022年8月

▲5日       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举行,辽河经济开发区做为营口地区唯一参会单位,组织辽宁希泰科技有限公司参展。

▲15日      辽河开发区进行道路维修工程,对园区范围内4条主干路、11条次干路、4条支路,共计19条道路涉及到重度龟裂、重度坑槽、重度块状裂缝等问题进行零星病害处理,修补面积为6200平方米,预计将于8月末完工。

▲24日      辽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振宇接待中车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副总张学礼一行2人,就园区引进风电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30日      根据市委《关于李大岭、崔直同志任职的通知》(营委干发〔2022〕179号)文件,李大岭同志任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试用期一年。崔直同志任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2022年9月

▲20日     辽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大岭、副主任崔直会见了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圣、运营总监廉勇,双方就现代医药物流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28日     辽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直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期间,分别参观考察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科灵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

▲14日      辽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大岭主持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17日     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签订《关于加强电网建设及电力设施保护务实合作协议》。老边区人民政府区长、辽河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鹏,辽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大岭,管委会副主任贾振宇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网营口供电公司总经理黄旭等公司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2022年11月

▲1日      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召开第二届“营口民营企业家日”暨“辽得成”企业家交流驿站启动活动。该驿站使用面积132.92平方米,分企业交流区、电力驿站两个功能区。为企业家、创业者搭建创业分享、经营理念、合资合作等各类沙龙论坛、商务休闲活动的平台。

 

2022年12月

▲27日     辽河开发区管委会崔直副主任会见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李总一行,双方就清洁能源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