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辽河经济开发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号:

分享:

结合省、市委工作部署,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制定“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通过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开展大讨论活动,将大讨论活动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在积极营造讨论学习氛围的同时把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通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辽河开发区各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到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落细落实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实干,提高工作质量;把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与“11·21”重要批示精神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调动工作积极性,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学习能力,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将增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

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辽河开发区将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工作中更新观念,迎接挑战,真正把解放思想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辽河开发区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