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党建99周年——辽河经济开发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号:

分享:

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和激励园区党支部及党员群众凝心聚力,促进辽河开发区的振兴与发展,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邀请了营口市委党校党史研究部主任高东波教授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课的形式加强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夯实了理论基础。

 

此外,系列党日主题活动还组织了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营口市红十字会和辽河老街红色教育基地。

 

通过对家乡历史的学习了解,培养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热爱家乡、热爱国家、热爱的党的情怀,增进了干事创业、建设家乡的热情。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辽河开发区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辽河开发区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