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营口辽河开发区与营口理工学院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号:

分享:

  1月6日上午,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与营口理工学院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辖区企业发展及用工情况。当前,辽河经济开发区正处于加快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关键时期,园区企业发展不仅要依靠自身,更需要高校院所的支持和高精尖人才支撑,本次合作将促进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政校企共建共赢共享。营口理工学院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创业创新、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辽河经济开发区开展合作,优势互补,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发展、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营口辽河开发区与营口理工学院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将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校企对接和普惠政策,同时推动人才服务、企业用人、学校育人的精准对接,实现人力资源培养和供需协助有效合作,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