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分享:

根据市纪检监察委员会、市委组织部《中共营口市纪委机关中共营口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营组通字〔2020〕49号)文件要求,结合园区工作实际,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于1月12日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宋泽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陆恩昶同志、姚尧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辽河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围绕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等。党工委书记宋泽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党工委书记宋泽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要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切实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知行合一、立行立改,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自觉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