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辽宁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基层宣讲的通知》要求,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营口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施东宁于9月10日来辽河开发区进行集中宣讲活动。

辽河经济开发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辽河开发区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积极讨论,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随后,市委宣讲团成员施东宁深入园区基层,为营口天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并与企业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交流互动,宣讲过程中企业员工们认真聆听、受益良多。

施东宁副教授宣讲内容丰富,感情充沛,案例鲜活,对企业员工学习党史、增强“四个自信”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让党史宣讲真正走进企业员工内心,得到开发区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辽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吕忠军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辽河经济开发区要认真组织,全方位掀起学精神、见行动、求实效的学习宣传热潮。要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持续激发人人学习精神的自觉性。要确保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园区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