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辽河开发区党工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营口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单学亮于12月15日来辽河开发区进行集中宣讲。

 

 

宣讲团成员单学亮副教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整个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有了深刻地理解,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当天下午,宣讲团成员与辽河开发区基层干部群众来到园区辽宁阿特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就“如何理解我国实行了从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到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历史性转变?”“如何理解新时代我国经济建设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和探讨。

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听众反响热烈。辽河开发区全体职工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报告会,我们辽河开发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深刻感受到了党百年奋斗的智慧和勇毅,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和希望。

在今后的工作中,辽河开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抓落实,以更好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抓发展,为辽河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辽河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