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辽河开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上级组织对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夕,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园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劳动模范、生活困难职工、驻村年轻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6月30日上午,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大岭带队来到辽宁金锚实业有限公司,为两名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随后李大岭又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了解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此外,辽河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部门还对辽宁嘉奕集团、辽宁阿特彩有限公司、营口大川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职工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也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辽河开发区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