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营口辽河开发区1-2月份招商引资经济指标再创新高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号:

分享:

辽河开发区1-2月招商引资工作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集聚带动作用更加彰显,主要经济指标再创新高,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年初以来,辽河开发区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大会,明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突破自我为目标,大力推进招商工作,积极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辽河开发区1-2月份招商引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为引进国内到位资金完成0.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0%,完成市下达全年计划20.5%;签约项目12个,同比增长20%,完成市下达全年计划80%;签约项目总投资9.98亿元,同比增长219.9%,完成市下达全年计划38.4%;洽谈项目完成23个,同比增长4.5%。“走出去、请进来”完成20次。主要指标再创新高,是创新驱动能力的加强和产业集聚发展效能的释放。

辽河开发区新一年将打造区域内企业裂变发展,盘活现有闲置企业,承接产业转移。二是结合自身优势,把食品深加工产业、现代物流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三大主导产业集聚,作为招商重点。三是明晰自身政策、自然区域等优势,让项目入驻“多盈利”“少生气”。四是依托企业主体,激发企业能动性、创造性,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辽河开发区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形成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招商、护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力促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