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指南

包装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5

【字号:

分享:

包装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
项目名称:包装新材料产业集群
项目属地:营口市中小企业创业园
项目负责人:史云峰
联系电话:2932920   13464736608    传   真:2950116
项目内容:
园区包装新材料产业,重点发展食品包装设计、食品软包装、外包装、罐式包装等,吸引包装行业企业入驻,逐步形成营口地区包装制品的生产基地,为营口地区果品、米业、海产品等产业提供质优价廉的包装产品。
项目优势:
1、土地优势。拥有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优势,所规划项目地块原为低产盐田,区域内地势平坦,地上附着物极少,拆迁成本低,享有“六通一平”的基础入驻条件。即通水、通电、通讯、通排污水、通暖气、通路和土地平整。
2 、区位优势。紧接主城区,毗邻营东新城,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主干线金牛山大街、青花大街、东海大街;西邻庄林路。距营口港区3公里鲅鱼圈港区50公里;距沈大高速15公里,园区西侧即国道305线庄林路段。距哈达铁路主线20公里,距在建哈大客运铁路专线营口站12公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