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指南

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字号:

分享:

7月10日起,李洋副主任率队先后到湖北五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青岛索尔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李洋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以上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对企业的整体建设和销售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就产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要素成本、地理区位及路网交通等进行了交流。李洋副主任表示,辽河经济开发区拥有集科研、生产、车辆销售、钢材加工配送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并与多家专业车制造企业洽谈合作,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增加、引进新的技术,推动产业全链条升级,致力于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各企业也对辽河经济开发区的规划十分感兴趣,非常看好辽河经济开发区的交通优势和市场前景,并表示将对辽河经济开发区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期待携手共进、精诚合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