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入驻企业 > 服务业

营口市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简介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是经营口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于 2009 11 26 日,是由从事汽车保修设备生产、经营的企业和配套企业及相关的科研、设计、院校、信息等事业单位或团体以及与此相关的专家、学者等组成;属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主管部门 : 营口市人民政府;业务指导部门 : 营口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并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监督管理。
营口市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下设秘书处、营口汽保协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营口汽保协会金融服务中心、营口汽保协会物流服务中心。  
营口市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以维护行业整体利益、振兴营口汽保行业为己任,反映行业愿望与要求、为政府和行业提供双向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提供服务、规范行为、搭建平台等方面的作用,以促进营口汽保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为推动营口汽保行业的发展,协会参与了几乎所有与汽保行业发展相关的工作,包括中国 ( 营口 ) 汽保工业园和汽保汽配城的招商和规划建设工作。
  营口作为中国汽保行业的 摇篮 ,经过 30 多年的制造、研发、创造,营口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保修设备生产基地,中国 ( 营口 ) 汽保工业园与 2013 7 月晋升为 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 。现有生产企业 180 余家,全行业实现生产总值突破百亿元大关;其中汽车轮胎动平衡仪、四轮定位仪、轮胎拆装机、举升机等系列产品更是成为行业的主导产品。近几年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营口汽保特色产业的发展,营口汽保行业能有今天这样的成果,行业协会做了一些工作,更主要的是得力于各级领导和政府的部署和在政策、资金、土地上都给予了鼎力支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