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入驻企业 > 机械加工

营口中汽车辆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号:

分享:

营口中汽车辆有限公司

简介

营口中汽车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月。是由中国保利集团所属的辽宁保利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山东中重机械车辆有限公司和营口宝迪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该公司的经营范围:特种车、专用车、防护车的研发、零部件制造;技术引进和转让、技术服务;汽车(除小轿车)、工程及农业机械、建筑机械、成套设备、机床设备、电子设备、仪器仪表、模具、电线电缆、汽车备件、五金工具、轮胎、钢材、有色金属、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的销售、组装、调试及相关服务等。

营口中汽车辆有限公司生产线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18工厂设计安装。全线由两大套工装组成:一是定位工装,二是柔性车体定位焊工装。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设备,其中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及手提式等离子切割机数十台,米格(MIG)脉冲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数百台,聚脲喷涂设备一套,刨床、铣床等基础设备数百套。公司还配备了从外国进口的翻转变位机及震动实效设备,3400T1500T1000T500T系列压力机等。

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近6000万元,达产后可年产500辆突击车、装甲车等特特种专用车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