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入驻企业 > 轻工

营口乔林服装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字号:

分享:

营口乔林服装有限公司

营口乔林服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二十几年来公司经历了草创、巩固、完善、发展四个阶段,现已发展成为辽宁省渤海湾“五点一线”经济开发带服装加工行业的支柱产业。


生产·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十二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250余万件(套),生产产品以梭织服装为主,主要产品系列有:羽绒系列、棉服系列、运动套装系列、休闲服系列、童装系列、牛仔服系列、时装系列等,这些产品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得到了外商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十几年来公司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奉达致至、以人为本”为经营理念,尤其注重内涵发展,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树立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由粗放型管理向细化目标型管理方向转变;由自身生产向集群生产方向转变;由主营国内市场向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并重方向转变;由生产附加值较低的低档产品向生产附加值较高的高档产品方向转变。


经营·管理

为细化管理,公司设立技术部、生产部、财务部、贸易部、采购部等部门,各部门分管企业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充分调动各部门员工积极性,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为企业更好的经营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乔林服饰积极寻求高附加值的订单,在国外多渠道与客户合作;在国内与众多一线品牌合作,广泛开拓国内市场。 公司依照行业形势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在欧美地区爆发债务危机,订单急剧减少的大环境下,企业并没有受到外界影响,依旧平稳、顺利地按照计划发展。


公益·回馈

日出东方,潮起营口。作为与营口经济共同发展的资深企业,公司的逐步壮大愈发深厚了公司的反哺之情,回馈社会、共兴营口是乔林不变的愿望,乔林时刻准备着为营口这座美丽的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