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入驻企业 > 食品业

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字号:

分享:

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成立2011年5月,由福建世豪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营口市中小企业创业园区,现占地面积109888平方米,建筑面积131135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12528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是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内最大的私营企业,也是创业园区内重要的扶持企业。


公司产品

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是以花生为主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公司合作商有雀巢、银鹭、徐福记、黑牛等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产品同时出口欧盟、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从英国、日本、韩国引进了具备国际最先进的5条生产线及生产设备, 其中主要设备包括筛选机、脱皮机、烘烤机、高温杀菌等。生产能源采用天然气,成品不加任何添加剂,做到低碳、环保、无污染。


公司规模

营口锦豪农贸有限公司投产后,年产量可达5万吨以上,同时提供500个就业岗位,将成为东北地区花生等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对拉动周边地区经济增长,推动餐饮、服务、运输等第三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