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入驻企业 > 食品业

营口恒淳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号:

分享:

营口恒淳食品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成立,2012年3月正式投产,位于辽宁省营口市中小企业创业园,占地48000平方米。公司严格按照GMP和HACCP标准要求,建成了建筑面积10000余平的现代化豆制品加工区,1000 平的绿色有机芽菜生产区。是目前营口地区唯一一家具备生产许可资质规模的大型现代化豆制品生产加工企业。

现代化生产方式

现代企业管理模式

瞄准世界豆制品发展技术和产业发展前沿,营口恒淳食品有限公司引进了国际领先、国内最先进的上海普丽盛超高温无菌豆奶生产线、上海旺欣成套豆制品加工生产线等设备,使大豆日加工能力达15吨;引进国内最先进的DYJ—K智能数显型全自动、绿色无公害芽菜生产线,使芽菜日生产能力达2万斤;同时,公司引进了微生物污水处理系统,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规模化生产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生产工艺全部采用豆制品工业最先进的冷链制作方法,从原料源头抓起,全部采用黑龙江非转基因绿色有机大豆为原料。为确保生产所需用水的水质, 公司引进了高端水处理设备,提高了产品的口感和品质。质检中心采用一流先进的检测设备进行理化检验和微生物化验,确保了每天、每件出厂产品的质量。

打造具有营口特色的便民、惠民连锁平价商店

2013年,公司承载了市政府十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新建了十五家连锁平价商店,总投资5800万元,新建了约3000平的物流中心、保鲜库、冷冻库、中央厨房及食品检验中心,实行统一标识,统一采购,统一检测,统一配送,统一标价,电子商务统一管理。


秉承“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企业准则

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以“绿色、健康、美味、安全”作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更营养、更美味、更新鲜、更优质、更安全、更健康的豆制品及芽菜。恒淳食品有限公司正以崭新的形象、强大的实力登陆豆制品市场,以弘扬中华大豆文化为己任,力臻将恒淳打造成为中国豆制品知名品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