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入驻企业 > 食品业

营口辛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号:

分享:

营口辛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1995年创建,至今已有18个年头,已经从一个街头小店发展到拥有完善的加工生产基地,现有14个销售直营店的企业。 公司于2009年获得酱卤制肉制品生产许可证。


发展历程

2009年公司投资2700万元在营口市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征地25亩建造新厂区。

2012年一期工程完成,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建成两条生产线,包括酱卤制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等,共70余个品种,年销售量700吨,销售收入约3000万元。2012年,肉制品生产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

公司研发的熏猪蹄等产品在营口市带动了熏制肉制品的发展,多年来不断研发新产品,推陈出新,现已发展70余个产品,产品畅销省内,公司规模逐渐壮大。

辛式的熏制肉制品继承沟帮子百年传统工艺,经过改良,配方独特、工艺先进、口感绝佳,深受广大顾客欢迎,在营口地区有很高的知名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