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入驻企业 > 新材料

营口象圆新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字号:

分享:

营口象圆新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营口象圆新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辽宁红运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创办的一家以科技为动力,以酚醛泡沫保温材料为主业,以国内建材市场为导向,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辽宁省营口市,占地面积近13.6万平方米。


引进高端先进技术

2010年,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营口象圆在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设立营口象圆新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仙人岛分公司。2011年,公司斥巨资引进意大利欧姆斯(OMS)集团公司的酚醛泡沫保温板工业化流水线5条,设备技术水平世界一流。截至到目前,公司酚醛泡沫保温材料的年产能已超过1800万平方米,居国内之首。

技术雄厚

营口象圆尊重人才,更注重人才的储备与培养。截止到目前,公司下设12个职能部门,拥有员工150余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技术人员50余人,人才技术力量雄厚。

为适应用户需求多元化及行业市场专业化的发展趋势,公司秉承“精益求精,永无止境”的创新理念,与中国科学研究院化学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济南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并建立产、学、研基地,科研项目硕果累累。

数年来,公司相继荣获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一系列改性酚醛泡沫产品相继转化为生产力。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MPF酚醛泡沫保温板、MPF酚醛泡沫保温装饰一体化板、MPF酚醛铝箔复合风管、MPF酚醛防火隔离带等。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此外,基于中国地域特点及气候性差异,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多种有针对性的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广受好评

近年来,公司逐步建立、健全了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营销业务已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与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营口象圆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受到广大用户商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

公司将永远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基本原则,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实力”象圆、“专业”象圆、“品质”象圆、“责任”象圆,为推动中国外墙保温行业的创新发展,为实现人、建筑、社会的和谐并进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