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项目审批流程

企业项目投资申报操作指南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分享:

1、用户注册:注册用户可以进行网上申报,跟踪项目办理进度,上报项目建设信息和查询项目监管信息。

2、项目申报:填写申报的项目信息,项目(法人)单位信息,企业联系人信息。待平台赋码后取得项目代码(项目唯一标识)。

3、选择申报事项:根据项目审批目录,寻找办理投资项目及投资项目所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在线材料上传或到现场办理。

  (平台赋码:平台 申报信息后,产生项目代码,申报人选择短信通知或将产生的项目代码保存文本。)

4、打印登记:申报人打印项目登记单,携带项目登记单及相关材料到各部门进行业务办理。

  (并联办理:各部门根据申报人报送的材料进行业务办理,并将项目进度实时通过平台告知申报人。)

5、跟踪项目办理进度:申报人在我的项目中对已经上报的事项进行进度查看,可以跟踪项目办理进度。

  (项目监管:监管单位对事项的上报材料进行审查。)

6、查询监管信息:申报人可以实时查询项目监管信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