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项目审批流程

项目申请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分享:

辽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辽河经济开发区优惠的投资政策,更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我们投资人到辽河开发区投资建厂,来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做贡献。****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月**日,注册在贵园区,特申请****项目。

一、项目申报单位情况

公司成立于****年**月**日,位于辽河经济开发区,占地****平方米,法人代表***,注册资金****万元,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主要生产****。力争当年开工筹建,****年竣工投产,企业可安置员工****人。

二、项目的基本情况

1、

2、

3、

三、项目投资情况

该项目总投资****万元,其中土建投资****万元,机器设备投资****万元,流动资金****万元,完全由企业自筹。

四、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规定,本项目不招标。

五、社会效益

本项目需要新招聘****人,可以为社会安置再就业。此外,随着企业的发展,企业还计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开发新产品,带动本地区的****企业的发展。

望园区委员会批准,企业感激为盼!


****有限公司

****年  **  月 **  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