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鲅鱼圈区委书记吴杰一行到辽河开发区考察学习 助推两区经济协调发展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号:

分享:

6月2日上午,鲅鱼圈区委书记吴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广东、区长孟鑫、区政协主席姜兴业等45人到辽河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辽河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韩德帅,副主任周鹏、贾振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杰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萨固密(营口)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营口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营口希泰精密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并与韩德帅主任等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韩德帅主任介绍,辽河开发区始终本着“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服务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模式,竭力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近年来,辽河开发区在体制、机制上坚持创新,盘活存量,同时加大惠企政策宣传,紧密贴近企业需要,助力企业发展和创新,园区以“服务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做法引进项目,促进经济发展。

吴杰书记表示,辽河开发区注重滚动开发、自主经营、创新发展、探求自我发展之路,抢抓发展新机遇,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服务、体制机制创新上发力的做法值得鲅鱼圈区学习,如何促进两区协调发展、共同发展值得进一步探讨,希望能在当前框架体系下,有效进行资源整合、缺位互补 ,回到鲅鱼圈后也将把考察成果结合鲅鱼圈实际进行研究,找到各自发展空间及各自所得,为能促进两区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