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辽河开发区积极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案件复查复核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巩固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成果,进一步提升辽河开发区环保督察整改办结效率和办结质量,6月6日下午,由园区生态环境局牵头会同市生态环境局派驻部门对开发区5个环保督察整改信访案件进行复查复核。 

开发区工作人员,相继对几个信访案件进行现场复查后,均未发现有反弹迹象。对相关承办单位提出坚持长期监管、杜绝反弹的要求,并对具体工作中的防范举措给予指导性意见,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接下来,辽河开发区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做扎实做彻底。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整改责任。二是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三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质量。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严肃追责问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