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号:

分享:

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汽车检测设备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生产制造、经营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营口市中小企业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214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

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以技术为先导”的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保持产品推陈出新,由此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公司产品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现已有二十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发明专利和八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已获“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曾获“生产力促进奖”、“明星企业”、“三信三优企业”、“营口名牌产品”等殊荣。公司也是2017年新颁布的国家标准《四轮定位仪》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实践积累,公司研发队伍也成长为一支能迅速适应市场变化,独立策划产品,提出并实施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素质科技研发队伍。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营口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营口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高度重视软实力积累的同时,也注重生产设备等硬环境建设、体系管理和人文等软环境的发展,并开始初步实施规模化经营。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Hanway”系列四轮定位仪,覆盖各种大、小车型,适合地沟、小剪、两柱等全系列举升设备定位检测,产品技术含量在汽保行业产品中属高科技含量产品,产品技术水平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个别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公司便携式3D四轮定位仪研发项目产品曾获2013年营口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3年辽宁省优秀新产品三等奖,项目产品市场销售经济效益显著。公司自主研发的轮胎自动充气机、轮胎制氮机、冷媒回收机、波箱换油机等汽保设备技术先进、功能齐全,产品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同。公司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80多个城市,同时远销欧美、澳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技术为根、质量为本、信誉为生、服务为存”的企业宗旨,立足于企业长远发展,适时不断地推出新品,并通过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引领行业先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