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营口华虹服装印花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号:

分享:

营口华虹服装印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16日,注册资金50万元。经营范围: 服装加工(A:主要品牌:千趣会、HARDYHARDY、ONWARDB 服装类型:家居服、儿童服装、运动休闲、时装),服装印花,销售:服装原料及辅料,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是集研发、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一直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多年来服务于亚洲,欧美等地区客户,公司占地10000多平,生产车间6000余平米,生产设备有三百余台。专业从事对欧日高品质针织童装,家居服出口加工。年出口服装150万件,印花衣片500万。地理位置优越,距大连180公里,位于辽宁营口市中小企业园内,地处高铁站,沈大高速,新建飞机场三点核心地带,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现有平均20年专业从事出口生产技术管理的员工200余人,拥有多条自主的服装及印花生产线。产品远销日本、欧洲、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经验丰富的专业设计和技术人员,采用国际先进的服装设备,结合人性化的智能设计,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服装方面公司现已获得DISNEY认证,印花方面已经获得小黄人认证。这是对公司工作极大的肯定。

公司雄厚的实力、先进的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诚信的服务是产品质量和信誉的保障。 我们坚持“以满足客户价值为底线目标,以超越客户期望价值为奋斗目标”的价值观,将公司利益与客户利益融为一体,不断完善自我。力争成为行业之先锋! 公司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形象、营造企业文化、创造客户价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