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营口得利车厢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号:

分享:

营口得利车厢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初,单位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9121080055258004XN。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座落于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的中心地段,公司所在地交通发达,有利于国内国际市场开拓,乃中小企业发展的领航员。

本公司历建于1997年,至今已有二十年历史。现拥有优秀员工40多人,均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主要以制作车厢、机械制造、金属制品加工、汽保设备制造为主、广告牌设计制造,其次还有维修、配件等服务项目,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车厢制造生产厂家。原材料采购于辽宁亚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口明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鞍山中铁钢管有限公司、梁山天利和钢材有限公司等。产品质量可靠,性能卓越,外型美观,质量控制严谨,售后服务满意。行销全国各地,广受好评。




在公司生产过程中注重人才培养和现代化管理,多年来管理完善,从商经营丰富,不断学习新技术,逐步改进企业形象,并多次参加交流会,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企业领导有着远见卓识的超前意识,至始至终严把生产质量关。秉承“质量第一、信誉为先”的创业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

公司现有主要生产设备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电焊机、装配线、车铣、磨、刨、冲压、剪、折等设备,均为国产先进设备。

公司以优质产品赢得了众多客户,现与天津同力重工有限公司、沈阳德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集车辆(辽宁)有限公司、辽宁康宇物流有限公司、营口汇丰物流有限公司、营口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

公司面对社会各界个体户及集体客户提供定制、设计服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销售生产。公司的核心理念是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销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