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营口希泰精密焊接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辽河经济开发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字号:

分享:

一、企业基本情况

营口希泰精密焊接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焊接波纹管的中韩合资企业。位于国家重点沿海城市,环渤海经济带上的辽宁省营口市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韩国希尔泰(SEALTECH)株式会社于2003年投资在中国的分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焊接波纹管专业生产厂,企业占地面积为7561.8平方米,建筑面积5416平方米,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成为中国真空学会会员单位,2008年成功开发了第三代加速器用焊接波纹管,2009年加入中国半导体协会(SEMI)。

 

公司全景图

公司具有先进的焊接波管设计制造技术和生产设备,具有大型数控加工中心8台套,拥有各类数控设备20台套,并从韩国引进了高精密自动焊接机50多台、激光焊接机16台、等离子焊接机14台,韩国进口冲压设备250T、120T、30T各4台。配备了成套焊接波纹管专用质量检测中心,有从台湾引进的高精密真空寿命试验仪、美国瓦里安VS捡漏仪、德国普发565捡漏仪和韩国产水平钢度仪等等。2010年被营口市人民政府授予三星级企业称号,是市级“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和2012年辽宁省中小企业先进单位,2015年我公司的专用焊接波纹管被评为“专精特新”产品(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在国内同行业中属于龙头企业。2015我公司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研发车间       

 

目前我公司已有实用新型专利1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

       

 

 

二、企业人员结构

公司于2011年成立研发中心,现有科技研发人员25人,占职工总数的比例为28%,技术人员全部经过韩国希尔泰(SEALTECH)株式会社专家培训,拥有较为雄厚的人力资源。经过多年研发队伍建设,目前,营口希泰精密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立起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人才队伍。总经理是营口市企业家协会会员,营口市人大代表, 是企业的核心运营者,负责企业全面策划、管理和决策工作。公司全面贯彻和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组织机构健全。

 

 研发中心

另外,营口希泰精密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强化研发机制创新,与多所院校展开科研合作,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为企业储备了多学科技术人才。

三、产品应用

主要产品有真空、高真空、超高真空设备用焊接波纹管及半导体设备、真空设备配件等。单晶硅炉、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蓝宝石炉设备用的焊接波纹管。低温、冷冻、干燥设备用焊接波纹管等。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真空业、核工业、航空航天业、电子工业、石油化工业、半导体、太阳能光复、同步辐射加速器等行业。在我国军工及航空航天领域等重大项目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产品销售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还远销韩国、日本、美国等其他欧美国家及东南亚等国家等。为北京高能物理研究所成功开发研制出粒子加速器用焊接波纹管,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物理所、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科学仪器研制中心、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清华大学加速器实验室、北京大学、上海光学机密机械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所、合肥聚能电物理高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提供了大量的高精密用焊接波纹管。

 

 焊接波纹管-真空与超真空

2006年成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合格供应商,2008年成为美国GT公司及精功科技公司合格供应商,营口希泰精密焊接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都以优良的品质获得了顾客高度评价。

四、研发能力

公司拥有先进的波纹管设计与制造技术,有先进和完善的生产设备,严格的检测与管理体系,不但保证了产品质量,而且使产品的寿命也大大提高,公司自行设计和制作全部生产用金属模具,利用全自动焊接机保证优越的品质和高效的生产力,从制造、清洗、到最终检测,全部工序均在高净度无尘室进行,采用网络生产管理系统,确保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万无一失,实现最佳生产率,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